認了是韓總同學 利菁自稱:旺同學、旺老公、旺老闆

分享:

認了是韓總同學 利菁自稱:旺同學、旺老公、旺老闆

2019/08/27 06:28:43文/

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受邀到美國商會演講,演講時中英文夾雜,英文能力遭到質疑,被笑稱是「晶晶體」,更遭黑畢業於東吳大學英文系夜間部,並非是日間部,韓國瑜立馬拿出畢業證書自清證實自己是日間部畢業。

大學同窗黃國雄更秀畢業照幫忙證明,還意外指出主持天后利菁也是同班同學,對此,利菁承認,更加碼表示算命曾說她「旺同學、旺老公又旺老闆」,如今大學同學竟可能成為一國元首,看來所言不假。

雖兩人是大學同班同學,但利菁和韓國瑜並沒什麼交集,原來利菁考上東吳英文系後,兼職當模特兒,之後又因種種個人原因休學,沒有辦法跟其他人一起畢業。對於韓國瑜,她今天回應,過去害羞、內向,口才也不好,加上還有其他外務,所以對韓國瑜沒什麼印象。

雖然利菁表示,看在昔日的同窗情誼分上,韓國瑜若需要幫忙,她很願意,但礙於身分,她不願意談論政治議題。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