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一道料理參加聚會,測你的「財富潛力」❗️

分享:

選一道料理參加聚會,測你的「財富潛力」❗️

2019/08/26 16:00:00文/

你會想要帶哪一道料理參加

熱鬧滾滾的「一家一菜」社區聚餐呢?

EX選擇A. 測出你的“財富潛力”喲!
 

A:財富潛力:50 %

你喜歡穩定的感覺,,你不喜歡被束縛,但是更不喜歡雜亂無章的事情,所以你會有一套自己的人生哲學,但是又不排斥任何可以增長你知識的建議,所以你給人的感覺就是穩重,大概是36-45歲這樣的年齡有一點成就,可以負擔一些奢侈的花費~

 

B:財富潛力:30 %

你內心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孩,但是表面上卻看起來很成熟。而你內心的年齡會比實際的年齡來的更小。你還願意去挑戰年輕活力的活動,當一個不老的人是你人生的志向~所以你會將錢花在休閒娛樂的興趣上,大概在35歲以後可以慢慢存到奢侈花費。


C:財富潛力:80%

你的內心是一個很和善的人,你可以了解更多的人生道理後,運用在自己的生活方式中。不需要華麗的鋪張,只需要安穩的生活,很符合實際的你,也喜歡用實際的東西。用的開心就好,而你寧願把錢放在刀口上,比方說去定期去旅遊,或是買一些養身的料理,自己住就自己煮,總之,對生活非常講究~所以你大概35歲之前就可以有一定的程度,去花奢侈費囉。
 

D:財富潛力:90 %

你還是對這個世界充滿無限的好奇心,你不喜歡無聊的事物,有種脫俗的感覺,你會喜歡可以讓你心情放鬆的休閒娛樂,比方說和朋友去聚會,也喜歡熱鬧的場合,所以你不會想要太安逸的生活,對太規則的生活也不喜歡,喜歡一些小驚喜,和娛樂的興趣。因此,你是為了生活品質而活的人,大概在30歲左右就可以達到你變有錢的目標~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