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子沒坐熱選總統! 柯P批韓「可怕」國政不能開玩笑

分享:

位子沒坐熱選總統! 柯P批韓「可怕」國政不能開玩笑

2019/08/28 07:03:17文/

 

台北市長柯文哲原本和藍綠交好,但自組「台灣民眾黨」後,開始六親不認,右批蔡英文、左轟韓國瑜。先前柯對於蔡英文回應「台灣價值已實現在不同政策」表示嗤之以鼻,現在再轟韓國瑜一點都不可靠,不知哪來的信心選總統,讓他直呼「想到就怕到睡不著」。柯P不留情的砲火猛攻,反被外界解讀,靠貶低對手替自己未來的政治路開道。

柯文哲被媒體追問「為什麼覺得韓國瑜可怕?」,柯文哲直言和國安專家上課後,發現治國博大精深,有一定的困難度,真的不能開玩笑,但韓國瑜當選市長第一個月就決定選總統,不僅想法短淺行動草率,之後對高雄市政一連串的疏失,更可見韓國瑜自私和不可靠的處世態度。

對於日前韓國瑜直播,將所有公文堆疊起來,看似對於公務相當認真,柯文哲就更不以為然了,「公文堆起來多好笑,台北市政府早就是電子公文了,紅卷宗(急件)送來市長室太多都會被我罵,表示E化速度太慢,沒人在比公文的,真的很荒謬」,柯還感慨表示,坐計程車發現大家都關注高雄,沒人鳥台北,直批市政又不是在作秀,「要搞笑的話,找什麼如花,一樣有很多新聞」,似乎在暗諷韓國瑜所作所為跟跳樑小丑沒兩樣。

國民黨原本寄望韓國瑜出選總統,有機會「國瑜救整黨」,不過近來的「黑韓潮流」讓韓國瑜爭議連環爆,如今反變「全黨救國瑜」,局勢的翻轉也擴大柯文哲的攻擊範圍,大轟吳敦義要負最大責任,更直言「本來就是吳敦義自己想選又要卡朱立倫,無奈擋朱不成只好弄來韓國瑜,如今眼看韓要贏了,只好再去找郭台銘」,柯文哲分析,其實以前大環境對國民黨相當有利,若當時直接派出朱立倫,肯定能穩穩拿下這一局,無奈因為吳敦義的私心,才搞到如今「天下混戰」的場面。

此話一出,柯文哲秒被網友翻舊帳,除了被批「說好的五大弊案呢?現在不但沒弊案了,還跟財團眉來眼去,對你這種人,豈不是更不可靠」,還遭譙「中心思想隨時在變,可以站台阿扁,可以支持小英,可以大讚韓國瑜,也可以兩岸一家親,反正就是牆頭草,哪有利益往哪倒」。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