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摩天輪終於跨出第一步! 韓總召開說明會,幾十家廠商翹首

分享:

愛情摩天輪終於跨出第一步! 韓總召開說明會,幾十家廠商翹首

2019/08/28 05:38:00文/

高雄市長韓國瑜在競選期間,曾提出要蓋一座愛情摩天輪,眾人一直翹首以盼,如今終於有譜了!他日前正式宣布,8月30日將在高市府舉辦說明會,屆時國內外將會有好幾十家廠商與會,讓人相當期待。

愛情摩天輪案其實不局限純摩天輪,同時結合百貨、膠囊旅館,等多樣產業,不僅台灣廠商有興趣,連國外廠商也非常看好。據報導,韓國瑜6月在「施政亮點政績 高雄夢想號啟航」的記者會就透露,8月分別會有美國、英國和法國3家廠商加入這項計畫,不過如今8月都即將結束,卻遲遲沒任何下文,加上近來韓國瑜不理市政爭議頻傳,讓人擔心該項計畫是否隨著韓國瑜拚選總統而延宕。

好在韓市長沒讓大家失望,一直把這件事放心上,預告愛情摩天輪說明會將於月底正式對外說明,歐美、台灣在地等好幾十家跨國團隊都會出席,希望透過力拼愛情產業鏈,挽救如今觀光產業的低靡景況。

由於目前廠商最屬意高雄港周邊土地,認為若能與駁二、棧貳庫等景點串連,未來前景看好,但前提是地主台灣港務公司的頂頭上司交通部肯點頭,究竟會不會出現「卡韓」行為,仍有待觀望。

加上韓國瑜隨時有可能因選上總統離開,到時愛情摩天輪到底是誰管?市政又要如何推動?勢必會是個大難題,看來愛情摩天輪雖然終於跨出第一步,但未來之路應該困難重重。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