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元年!盤點不可錯過的三大電影

分享:

彩虹元年!盤點不可錯過的三大電影

2019/08/28 09:01:51文/

【再見了,唇Farewell song】

影片提供 / 天馬行空官方YouTube

剛上映幾天的《再見了,唇》,由小松菜奈、門脇麥、成田凌三位新生代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所有Live演唱橋段更是全部由本人親自上陣。透過一場巡迴演出,將看見獨立樂團解散的感慨。由於獨立樂團要生存並不容易,空有理想、熱愛音樂的心可能還不夠,除了要面對市場的競爭力,還要面對各種生活中難題,即使如日中天的樂團,也可能面臨向現實低頭的一天。

除此之外,劇中也將看見三人糾結的情感,劇中小松菜奈與門脇麥將上演百合情節,三人之間「你愛我、我愛她、她愛她」的複雜情節究竟會怎樣發展?這次電影主題曲與插曲分別還找來了秦基博與愛謬作詞作曲,相信有兩大日本重量級創作歌手加持,一定會是一場精采饗宴。

台灣上映日期:2019年8月23日

【萌友來找碴 At the End of the Day】

影片提供 / 可樂電影官方YouTube

「不要再以為自己沒有偏見,我們應該開始學習問問題,同時認真傾聽…」

即將上映史上最具「歧視」的同志電影《萌友來找碴》,堪稱是同志婚姻元年最「沒屁用」的溫暖喜劇。本片改編自基督徒導演凱文歐布萊恩(Kevin O’Brien)親身經歷的恐同故事。跳脫所受教育「愛罪人、恨罪過」的排他性真理,勇敢透過首部長片點出那些關於愛的「錯誤」觀念。「我不恐懼同性戀,我只是知道那是錯的」,你是否也有這樣的想法,我們自認為自己沒有偏見,但我們是發自內心接受這件事嗎?故事中原先秉持著這樣觀念的男主角本來是想潛入「敵營」搞破壞,但在那之後究竟會怎麼樣發展?是會導正自己歧視的觀點,還是會繼續守護家庭價值?透過這部片挑戰你的價值觀!

台灣上映日期:2019年8月30日

【沉溺Athlete】

影片提供 / 天馬行空官方YouTube

「無論男女,女同志,男同志 雙性戀,跨性別或是酷兒 這裡不給人貼標籤,讓人單純作為人類的地方。」

日本超人氣男模中村祖與「無性別男孩」近藤耀司將攜手登上大螢幕啦!本片大膽呈現同志議題中的自我認同、出櫃壓力與慾望摸索,除了令人血脈賁張的情慾戲之外,對於同志身分所要面對的家庭、職場與社交難題也刻劃得細膩深沉。從直男到選擇勇敢出櫃,外加還要面對社會不友善的眼光,對於一位「父親」來說,內心究竟會經過多少的拉扯與掙扎呢?而兩人一攻一守的組合,又將會如何迸出什麼火花,值得腐女們引頸期盼。

台灣上映日期:2019年9月27日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