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花6.6萬買藍寶堅尼 警察攔查是「蘭基博尼」嚇傻

分享:

正妹花6.6萬買藍寶堅尼 警察攔查是「蘭基博尼」嚇傻

2019/08/28 10:11:44文/

買不起豪車不丟臉,丟臉的是,買到low到地心的低仿改裝車才尷尬。南京江寧一名長髮、長腿正妹買到像玩具車的超假藍寶堅尼,不僅不羞愧,因違規被攔時,還得意洋洋的炫耀,「原價約人民1500多萬元(約台幣6600萬元)的大牛,只花了她1萬5000元(約台幣6萬6000元)」,不過跑車如紙糊的外觀,和超簡陋的內在,明眼人都知道是非法改裝車,直接開罰。

據報導,南京江寧交通管理部門近期拍到一張車輛違規的照片,經過系統比對後,發現車牌688應屬於是一台白色的奧迪轎車,不過其外觀卻是台「橘紅色的跑車」,隨即展開全面搜索。

▲▼正妹花6.6萬買藍寶堅尼?!警察攔查嚇傻(圖/翻攝自網路)

幾天之後,警方果然在巷弄內找到並攔下,一瞧嚇一跳,這部大牛外觀看起來是跑車,也有藍寶堅尼的標誌,但材質極其粗糙,製作方法也很拙劣,根本是國內嚴厲禁止生產的拼裝車,而車牌經過調查也確定是假的。

雖然女子表示,這台車是從二手網站上購買的,自己並不知道車牌是假的,還提出「賣給我的人有寫證明給我」,警方當然不鳥她瞎爆的推託之詞,處以人民幣3000元罰鍰和7日行政拘留。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