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蔡康永也想在這兒讀書的咖啡店❗️

分享:

❗️連蔡康永也想在這兒讀書的咖啡店❗️

2019/08/28 10:23:46文/

圖片提供 / tamptempercoffee_eric


台灣之光的拉花巨作,絕對值得寫成文章,自我要求高的你適合日本精緻文化咖啡廳 ,分享乾燥花合照後紀念來時的感動。不捨得喝掉的拉花圖案,和吃了就會開胃的抹茶卷,都是去這間咖啡廳,最奢侈的享受。但是只要如同這間日式風格的店,給人溫暖溫和又慢步調的感受,細細,一點一滴品嚐世界冠軍的拉花咖啡和埋進書裡,成為最適合讀書的地方。

圖片提供 / masaeko

 

店名Yasumi在日文剛好有休息的意思,老闆和老闆娘一同經營,以日本文化與職人精神出發,將日本禪風和茶道融入咖啡中,搭配簡約禪風手作甜點,營造日式風格 。看到抹茶捲來的,口感紮實,奶油甜度較高一點,一起吃的話,會把抹茶味給蓋過,有一點點可惜,不然奶油滿細緻的,再微調會更不錯~

圖片提供 / rottenbrain99

 

老闆是2017WCE世界拉冠軍,能喝到冠軍親手拉的咖啡,便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而且咖啡價位大約在$120~$150元,這樣是不是物超所值呢!

圖片提供 / tamptempercoffee_eric

 

Yasumi cafe怎麼能不吃他們家的麻糬鬆餅,口味只有原味跟巧克力,意味著老闆大大趕緊出抹茶口味。挑一間適合你的咖啡廳,讓自己放鬆一整天,思考人生的方向,跳入知識的書海,選擇最頂級的咖啡廳絕對不會錯?


 

Yasumi Cafe

FB:https://www.facebook.com/YasumicafeTaichung/

地址:台中市南區忠明南路809號

電話:04-22613561

營業時間:10:00-21:00(週四公休)

記得每人低消$100喲!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