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子嘉稱韓國瑜有小三還育1女 涉誹謗今遭起訴

分享:

吳子嘉稱韓國瑜有小三還育1女 涉誹謗今遭起訴

2019/08/29 04:52:30文/

美麗島電子報社長吳子嘉日前指涉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有婚外情,並稱兩人還有私生女,引來韓國瑜不滿,提告妨害名譽。爆料時如此斬釘截鐵的吳子嘉,如今卻遭台北地檢署認定未經合理查證,29日依法起訴。

韓國瑜話題不斷,更身陷桃色風坡。吳子嘉5月在電視節目上爆料,指韓國瑜曾到新莊「王小姐」住處過夜,兩人外遇長達10多年,檢調偵辦菜蟲案時,掌握過夜畫面,不過遭北檢及調查局澄清。吳繼續爆料韓與王女涉婚外情,育有1女,並派人送千萬生活費。

韓國瑜認為影響聲譽,北上按鈴提告,「他(吳子嘉)說我有小孩、錢送來送去,我必須請求檢察官來幫我主持公道」。但吳子嘉沒在怕,還加碼說當初北農菜蟲案,檢調到「王小姐」家搜索,韓國瑜還授命現任高雄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前往滅證,「韓國瑜非告不可的原因是遭妻子李佳芬拷打。」

台北地檢署進行調查,「王小姐」拿出親子鑑定報告,證明女兒試與前夫所生,打臉吳子嘉,並說明與韓國瑜只是牌友關係。檢方認定吳子嘉未經合理查證,今依犯誹謗罪嫌起訴。

吳子嘉緊咬「王小姐」打擊韓國瑜,更表示千真萬確歡迎來告,說得言之鑿鑿,但因一張親子鑑定報告反要背上官司。上法院可不如上節目輕鬆,吳子嘉這回證據可要準備充足,才不會落得誹謗罪名,傷了荷包又賠上名譽。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