壓力大到想要找個地方開心一下!!!

分享:

壓力大到想要找個地方開心一下!!!

2019/08/29 03:47:30文/

你的眼光真的很好欸!這是專屬於你的咖啡廳,你不但能擁有放鬆的地方,還可以沈靜在你喜歡的格局、裝潢、擺設、風格、做夢著有一天家裡也可以打造成這樣,就這樣賴著不走好久好久?

圖片提供 / wei_lenchang

 

當都市少女太久,會想要去大自然清靜一下。唯有這間咖啡廳,不僅可以享受貴婦般的咖啡下午茶,還可以有光線折色下的美麗綠色叢林,往右看就近在咫尺。

有如在泰山的家裡,往外看人來人往的物種,觀察出形形色色的人,有的人走路快,為了趕時間上班,有人走得慢,待業或是今日學校沒有課程,又或者退休,一早起剛從全聯買完食材要走回家。有人則是開著車,在路窄的巷弄交車,小心翼翼的怕自己價值不菲的名車,一刮到可能就是好幾萬塊。

圖片提供 / wei_lenchang

 

餐點暫且不提,姊吃的是一種氣氛。地板的磁磚,就很像是自己就在游泳池裡面,緩慢地用手滑水行走,也不會有人侵擾,如果真的有這種斑馬造型的泳池地板,也滿讓游泳客開心的吧。質感咖啡廳必備的木質大桌子,是很好看的紅棕色系,就很像被大雨洗滌過的森林裡的林木,瞬間自己就像是野外求生的女子,剛升起的太陽透視進所有神木般大的樹林裡,已斷且掉落的木頭上有大雨過後,露珠的閃光,小編就在正中間,鑽木取火。深怕不自己烤一點東西來吃,就會餓死,被野獸吃掉。

圖片提供 / wei_lenchang

 

回到自己叢林裡的木屋裡,就是溫暖的暖爐,和咖啡酒吧,有服務生為小編做一杯特調拿鐵咖啡,洗過澡的我,在這個乾淨又安靜又質感的地方,享受一個斑馬可愛的特調,邊和朋友打電話聯繫感情,聊近況。完全就像自己家一樣自在,也不會在意別人的眼光,就算是一個人待在這個極舒適的空間。

圖片提供 / fifi_bonjour

 

雖然不是世界級的拉花咖啡,卻是貼切這間店的名稱,斑馬咖啡,就像是一個品牌要打響,就一定要有一個顯著的特色,好好的宣傳到永久,讓你不會膩,只要軸心斑馬概念不變,店家再加一些巧思,又可以讓老饕,感到有創意和新鮮。

 

這間咖啡廳位位於哪個地點呢?

咖啡和餐點的評價是什麼呢?

想看菜單,看看價位你ok嗎?

通通為你解答??

https://2hyperlife.com/zebraapartment/

 

Zebra Apartment Cafe,台中咖啡,台中早午餐,台中早午餐 推薦,台中美食,台中義式,台中舒芙蕾鬆餅,台中西區美食,斑馬公寓咖啡 Zebra Apartment Cafe 斑馬公寓咖啡

Zebra Apartment Cafe,台中咖啡,台中早午餐,台中早午餐 推薦,台中美食,台中義式,台中舒芙蕾鬆餅,台中西區美食,斑馬公寓咖啡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忠街36號

Zebra Apartment Cafe,台中咖啡,台中早午餐,台中早午餐 推薦,台中美食,台中義式,台中舒芙蕾鬆餅,台中西區美食,斑馬公寓咖啡 電話:04-2310 8836

Zebra Apartment Cafe,台中咖啡,台中早午餐,台中早午餐 推薦,台中美食,台中義式,台中舒芙蕾鬆餅,台中西區美食,斑馬公寓咖啡 營業時間:9:00 – 18:00

Zebra Apartment Cafe,台中咖啡,台中早午餐,台中早午餐 推薦,台中美食,台中義式,台中舒芙蕾鬆餅,台中西區美食,斑馬公寓咖啡  FB:https://www.facebook.com/zebraapartment/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