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主叫李佳芬所以受到不公平對待 燙手農舍出售買家透賣下理由

分享:

屋主叫李佳芬所以受到不公平對待 燙手農舍出售買家透賣下理由

2019/08/29 07:46:11文/

高雄市長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日前將所持有的古坑農地農舍轉售過戶,神秘陳姓女買家為何敢接下這麼燙手山芋?眾人都相當好奇,如今她出面回應,表示購買該處房產純屬個人孝親行為,除了滿足父母親的務農樂趣,也思量到可以讓住在中部的哥哥就近照顧父母。
 

李佳芬日前正式宣布「把農舍賣了」,語氣間雖滿是如釋重負,卻也說「我覺得這房子在我手上,就是背負原罪,因為屋主叫做李佳芬,所以她沒辦法受到公平的對待」,看來賣房更多的是無奈。

事實上,去年九合一大選時,因為沒在使用古坑農舍,所以李佳芬決定出售,當時已有買家上門詢價,但因選務繁忙導致延宕,今年六月份才重啟洽談,不料還沒個結果,就爆出違建風波,這個月她向內政部提出行政訴願,日前權狀已正式交接。

據報導,陳姓買家透過中間友人牽線,她的兄長長年居住中部,為了縮短家人間的距離,同時滿足父母親務農的生活樂趣,在徵得父母親的同意後,決定購買該房產,希望一家能盡情享受樸實的天倫樂。

李佳芬坦言,20年前花了1200萬購入該農舍,如今以800萬賤價賠售,李佳芬無奈表示,只希望買家可以好好珍惜,賺不賺錢已經是其次,最後還自嘲「這種房子,誰敢接啊….」感覺得出被近來連續的「黑潮」攻擊搞到心力交瘁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