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東行後醞釀參選? 郭辦唯一答案「917前一定宣布 」

分享:

中東行後醞釀參選? 郭辦唯一答案「917前一定宣布 」

2019/08/30 05:32:13文/

郭台銘到底參不參選2020總統,在郭本身未鬆口表態之前,藍綠陣營只能檯面下急著做各種沙盤推演,支持者的內心也是有如熱鍋螞蟻「不停喊燒」。這次他受邀前往中東參訪,30日上午返台,一下飛機只大談能源、中東回教市場,0到6歲國家養的政策等參訪心得,就直接上車離去。對於參選議題依舊不願鬆口,而是丟給幕僚蔡沁瑜回應,「917之前一定會宣布答案」。

郭台銘明明清楚媒體最關心的是,他到底選不選總統的問題。但是郭董就是一派輕鬆,自顧自的大談,他是應沙國高層邀請前往訪問,提供台灣在電子,精密電機、半導體工業的發展經驗給沙國。另一方面,他也前去取經對方進步的能源政策、石油政策、石化發展、0-6歲國家幫你養、高等教育的投資、新科技的發展、青年就業輔導與國營事業管理。郭董說完一連串的參訪心得,就直接上車離去,面對媒體追問,不願多做回應,僅請幕僚代為回答。

對各界關心的「中秋起義」問題,媒體先是問到「郭台銘是否有送月餅給韓國瑜?」,郭辦幕僚蔡沁瑜先是笑著回答「月餅還沒有準備耶!」。接著,蔡以肯定的語氣回應,對於韓國瑜本人或是「韓朱配」,郭辦方面都是給予「祝福」二字。而如果郭真的要參選,目前並沒有與其他政黨合作的考量,會以獨立參選的姿態來參選,但未來會以何種方式連署還要再思考,時間點未確定,但九月十七日以前一定會宣布。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