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網美慘遭鹿群圍攻! PO文求解卻因「逆天長腿」瞬間歪樓

分享:

正妹網美慘遭鹿群圍攻! PO文求解卻因「逆天長腿」瞬間歪樓

2019/08/30 08:04:04文/

日本奈良,大家一定都會想去餵一下鹿群吧!不過女孩們幻想的場景,若是自己穿著輕鬆的森林系服裝,周圍的可愛鹿群跟你撒嬌要仙貝、討摸摸的溫馨、療癒景象,那你可就大錯特錯了!日前一名網美PO出在奈良被鹿群咬裙的狼狽照,大喊「我每個都有餵但還是被咬了」,看到正妹嚇到花容失色,網友們紛紛笑歪,開玩笑說「嗯!這鹿很識貨」。

網美Vicky Chen日前奈良遊玩,為了更加融入大自然,她還特地換上清爽的無袖連身短裙,不料迎來的卻是被鹿群圍攻的噩夢,悽慘遭遇讓她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詢問,「有人去日本的奈良公園也是像我這樣的處境嗎?真是太可怕了太兇了」。

圖片翻攝自網美Vicky Chen IG

 

發文一出,有些網友很有經驗,解答「正常,所以盡量不要穿紗、毛織系列和連身裙,他們地頭呀,超兇的」、「你裙子有仙貝的味道」、「餵完東西好像要舉高雙手,這樣他們才會離開」。

不過,也有網友看到照片中的網美被鹿咬住裙子時,一雙逆天的白皙長腿特別顯眼,隨時都有可能走光,不禁開玩笑「這群鹿絕對是看人咬的」、「內行鹿」、「鹿鹿壞壞」、「這鹿很懂」、「識貨」,瞬間歪樓。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