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最頂尖四家早午餐?

分享:

?台北最頂尖四家早午餐?

2019/09/02 04:50:41文/

圖片提供 / dumbot_wth

 

Top1 九點零一分(韓式風):
喜歡辛拉麵的朋友有福了,他的豬肉泡麵的味道因為摻雜了特製的泡菜汁再加上蛋的香味,簡直是絕配。小編已經默默去了大概五次都一定要點這道餐了!而你可以選擇豬肉或是牛肉~另外,“泡菜蛋餅”是我第一家在台北吃到的呢!而他的餅皮就是用泡菜加麵粉攪和的,內餡是一定有泡菜,然後豬肉和牛肉一樣都可以任你選~這道的味道成功~紅茶和奶茶都很好~

電話 0908 163036

營業時間 7:00~14:00

地址 台北市中山區中原街91號

( 捷運行天宮站4號出口 / 中山國小3號出口 )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am901brunch/

可外帶 / 採現場候位

可line預訂餐點 / 先結帳 / 不限用餐時間

 

圖片提供 / anticohu

 

Top2 上山採覓(日式風):一家好吃的三明治店,最重要的莫過於肉排的軟Q度和特別的小配料加上去衝擊味蕾。馬鈴薯泥本身和醬料超讚。吃遍台北市各家早餐店,八成都會賣三明治,而這家就是三明治的群中之龍,特別的海苔粉,推薦“招牌三明治”,因為它簡直是結合了這家店的好吃配料的精華(如花生醬、馬鈴薯泥、豬排、醬汁)。其中就是豬排像碳烤過的香味噴鼻香,馬鈴薯就像是只有這家單獨把馬鈴薯拿出來賣的話小編會買單。喜歡喝紅茶的朋友們,這家店的“紅茶”評分有80分。

上山採覓

台北市復興北路430巷6號 (近捷運中山國中站)

02-2517-0709

營業時間:07:00~14:00,售完則提前休息

 

圖片提供 / omo.food

 

Top3 甘妹弄堂(中式):永和豆漿界的小綠綠來囉~這家就像是把傳統豆漿油條的舊式改造建築風格到現在網美都可以來拍個過癮。小編私推“蘿蔔糕”、“綠豆沙豆漿”、“小籠包”。唯一有點不推的地方是座位是戶外,但是座位前面就是製作小籠包的過程,有別於一般傳統豆漿油條店更加乾淨和舒適。

店名:甘妹弄堂

地點: 106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71號

電話: 02 2721 6458

 

圖片提供 / _fen_0000

 

Top4 餵我早餐(美式):這間早餐店有時尚的字燈欸~讓你“Good day begin.”而且這家是來自美國東岸的漢堡,整間店以藍色的風格,所以非常製造出一想到這間店,腦中浮現的早餐店樣子的意象,加上他的名字也很可愛,會讓你在ig和fb上面打卡,引發出很多朋友來留言,餵我餵我。推薦“經典美式組合”,可以任君挑選盤中的料理,味道給80分,因為喜歡美式風格的拼盤的你一定也會喜歡它的“經典美式大早餐”!

餐廳名稱:餵我早餐 The Whale(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11巷28號)  (專頁)

營業資訊:02-27003658  8:00-16:00

餐點介紹:三明治/早午餐/茶飲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