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變寒流!黃創夏預言國民黨將現「少子化危機」

分享:

韓流變寒流!黃創夏預言國民黨將現「少子化危機」

2019/09/02 03:49:32文/

現在,除了台灣有「少子化」危機,國民黨也將碰上同樣的狀況?!黃創夏在臉書PO文「距離11月22日,大選登記日,還有82天⋯⋯國民黨的『少子化』危機⋯⋯只要去幫郭台銘,開鍘!這樣子,國民黨中央會不會突然發現:已經沒有年輕黨員了?倒數計時中,搬好板凳看:這次要輸多慘?」幾句話,道出國民黨一旦分裂確定,將現出重大危機。


 
黃創夏表示,「得志貓兒勝過虎,落魄鳳凰不如雞」、「韓國瑜近來表現不佳民調下降是事實,但若國民黨不願面對真相,繼續鄕愿丶護短,不敢面對真相⋯⋯那麼就讓國民黨和韓國瑜一起被掃入歷史灰燼吧!」

黃創夏還說,雖然國民黨和韓競辦都反駁了,並宣稱絶不會「換瑜」,最近出現一些奇怪的「獨家」,諸如「郭台銘副手傳說是侯二哥」、「張顯耀是否見過郭台銘?如果有見,是否是代表吳敦義去的?張顯耀真的有去國台辦嗎?有帶文中所說的『民調』給劉結一嗎?或者,又是設局騙郭台銘的新劇本?」,這些事件讓黃創夏突然覺得,「有某種特定的力量,可能想要設局破壞郭台銘的出征」。他批評國民黨「老是神神祕祕的,難怪風波總不休」。也就是因為國民黨分裂態勢明確,因此韓陣營重砲拋出3招,要力拼反守為攻,決定不再屈居挨打姿態,準備積極應戰。

 

擷取自 黃創夏 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