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確定選總統?! 「侯二哥」否認擔任副手

分享:

郭台銘確定選總統?! 「侯二哥」否認擔任副手

2019/09/02 08:42:39文/

2020總統大選倒數計時,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究竟是否參選總統,持續引發各界高度關注。據報導,傳出郭台銘已經確定以獨立候選人身分投入戰場。還爆出,因鎖定新北市長侯友宜二哥、高醫大附醫院長侯明鋒「擔任副手」名單,卻意外遭到曝光,郭因此臨時決定另覓副手人選!

據郭幕僚蔡沁瑜2日上午最新回應,郭台銘對國民黨換不換瑜沒有期待,也不會回到黨內代表國民黨參選,對於換瑜是國民黨要傷腦筋、要解決的事情,不是郭台銘能夠置喙的。事實上,郭台銘陣營在政策、論述、文宣、網路與組織上,已陸續展開新的布局與規畫,包括與支持者的接觸和互動,調整與媒體溝通聯繫方式等。

而傳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曾將目標鎖定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院長侯明鋒,由他擔任副手。不只郭台銘本人回應直指「絕對非常合適」,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也表示,「這個人選你問我的話,good!就是好!沒有問題。」

郭台銘曾公開回應說,「如果我要找一個能夠跟我一起來經營中華民國的未來,侯明鋒絕對是非常合適!」郭也強調,不但近日會以最短時間會去拜訪侯院長,還意有所指說,一個好的醫師,在他專業領域可以救人,「他也可以像柯市長一樣救國」。但據最新報導指出,因為侯明鋒提前曝光,因此郭陣營方面也臨時決定,另覓副手人選。

而侯明鋒在2日上午也親自召開記者會說明,與郭台銘本人或是郭陣營從未有政治上的接觸,僅有研究計畫的討論交流,直接否認出任郭副手的傳言。對此蔡沁瑜也回應說,覺得很遺憾、可惜,但也尊重侯院長的回應,但是世界這麼小,現在沒辦法合作,未來也是有機會再相逢的。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