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剉咧等!罷免運動正式啟動 首日回收逾千份提議書

分享:

黃捷剉咧等!罷免運動正式啟動 首日回收逾千份提議書

2019/09/03 04:25:49文/

時代力量立委黃捷質詢高雄市長韓國瑜向來砲火猛烈,還曾因不滿韓市長回答大翻白眼,被外界封為「白眼女神」,也引來韓粉不滿,成為「反罷韓」的箭靶。《罷免高雄市議員黃捷》粉專行動力超高,日前發起第一波罷免提議書活動,目前已回收超過千份的罷免提議書,黃捷恐怕要「剉咧等」了。

要成功將黃捷拖下台,究竟要多少票呢?據選罷法規定,若要罷免選舉人口約29萬人的鳳山區市議員黃捷,罷免第一階段要1%以上選民(約2900人)簽署、第二階段要10%以上選民(約29000人)簽署,第三階段投票,同意罷免票數要多於不同意罷免且超過選區25%同意得票(大於72500票)。

圖片翻攝自 罷免高雄市議員黃捷 社團

 

《罷免高雄市議員黃捷》終於在高雄大東捷運一號出口邁出第一步,版主對外喊話,「不能只是口說罷免而不行動,鳳山好朋友大家一起站出來對質詢市政不做功課,浪費時間與人民納稅錢的鬼混議員下架」;值得一提的是,此次除了罷免訴求,還順便鼓勵市民捐血做公益,真可謂健康、環保、不浪費。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