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嬌夫駁約砲巨乳女網紅 爆料者出面道歉認造謠

分享:

阿嬌夫駁約砲巨乳女網紅 爆料者出面道歉認造謠

2019/09/03 06:44:07文/

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賴弘國和香港女星「阿嬌」鍾欣潼結婚還沒1年,婚姻就驚傳亮紅燈。日前有網友爆料,阿嬌一出國工作,賴弘國就不安分,公然約砲豪乳女網紅止癢,瞬間登上熱搜榜第一名;對此,阿嬌夫妻同心闢謠,還強硬表示要走法律途徑,不知是不是因怕吃官司?爆料網友馬上認慫,承認是造謠者外,還PO出親筆道歉祈求原諒。

網友爆料聲稱,「我有阿嬌老公約炮的證據,太噁心了,他還作賊心虛,刪我評論」,更指出賴弘國喜歡關注女網紅,趁阿嬌不在的時候,就開始點讚一名露出內衣自拍的爆乳女網紅,關注後又立刻取消,且此操作已非第一次,看來深知偷吃要擦嘴,才讓另一半一直傻呼呼的被蒙在鼓裡,

圖片翻攝自微博

 

該網友信誓旦旦有證據,除PO出一張賴弘國臉漲紅,穿著浴袍視訊的截圖,直指是事後照外,還放話警告「不要以為你這些小動作大家不知道,阿嬌在內地辛苦工作,你就在台灣各種瘋玩,而且還叫你朋友刪除有關你的照片,希望你不要做對不起阿嬌的事,不然大家不會放過你」。

不過爆料者所謂的「鐵證」,無法證明賴弘國和女網紅發生關係,PO出的賴弘國浴袍照更是之前友人虧他的玩笑照,而被點名的女網紅趙寧寧也出面澄清,跟賴弘國並不認識,不知道對方IG帳號,也沒有被私訊,約炮更是子虛烏有。

圖片翻攝自 IG

 

因此,在無實錘的情況下,阿嬌選擇無條件相信老公,發文「開學第一天,這個熱鬧我們不湊啦!雨女無瓜(與你無關)」,還PO了個「笑而不語」的表情符號,賴弘國也立馬回應愛妻,「這個熱鬧我們不湊啦,愛妳老婆」,夫妻倆有默契的將此事當笑話看。

綜觀賴弘國情史,會被貼上不忠標籤其實不意外;他曾和「我愛黑澀會」的混血美眉Angill(改名前為Suan)論及婚嫁,但疑似因劈腿網紅空姐「華航林依晨」Ivy讓婚姻告吹,之後和Ivy修成正果後,四處放閃曬恩愛,無奈賴弘國又被爆偷吃,兩人最終以離婚收場,堪稱「劈腿專業戶」的他,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