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芭比素顏自清非整形 網友一瞧:OMG,根本........

分享:

真人芭比素顏自清非整形 網友一瞧:OMG,根本........

2019/09/04 04:34:47文/

中國大陸網紅迪麗拉膚白貌美,大眼睛、挺鼻樑、尖下巴宛如真人芭比,但她也常因不符現實大眾的樣貌,被質疑大整,如今她怒了,認為真金不怕火煉,索性當場直播卸妝,不料弄巧成拙,素顏模樣讓網友大呼「OMG!整張臉都是假的」。

迪麗拉雖然五官精緻到像漫畫人物,但她自始至終否認整形,還撒嬌強調「人家怕痛啦,微整型都不敢了,怎麼可能在臉上動刀呢」,對此,網友表示不信,而迪麗拉也相當好強,決定素顏示人以證清白。

圖片翻攝自 微博

 

沒有妝容的迪麗拉,眼睛圓大、鼻子依舊高挺,不過雙眼皮痕跡明顯,臥蠶肥大,鼻孔小如針孔,上嘴唇反過來看已經成「凸」字,網友不禁狠酸,「還自稱沒動過刀,雙眼皮跟眼角開的也太明顯了」、「臉這麼假了還說天然的」。

此舉讓網友更加確信她大動刀,並非靠驚人的化妝技巧外,而她的素顏戰略,也讓人不禁想問「誰給你的勇氣」。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