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孫海飄想家LINE求:傳張照片給我! 阿嬤「神自拍」傻眼

分享:

乖孫海飄想家LINE求:傳張照片給我! 阿嬤「神自拍」傻眼

2019/09/04 04:57:28文/

許多人常因年齡差距和父母有代溝,就更不用說和阿公、阿嬤!有名網友日前因為想阿嬤,請她老人家傳張照片來解解自己的相思苦,不料一看到阿嬤的「神自拍」,讓該名網友哭笑不得,直呼「就不能傳個普通生活照嗎」。

該網友從小被阿嬤養大,擔心出國工作後,難得知阿嬤狀況,所以出發前曾仔細教阿嬤使用智慧型手機,不料他工作地區收訊差,一視訊就斷頻,讓他很是苦惱,所以請阿嬤傳張照片給他,想說看看照片,知道阿嬤健康、安好也是可以的,不料卻發生意想不到的事情。

圖片翻攝自 「爆廢公社」

 

原PO在「爆廢公社」發文,表示當時他傳了句「阿嬤傳照片給我呀」,過了半响終於收到回覆,不過一看,頓時讓他整個人都懵了,原來照片中完全不見阿嬤本人,只有一張放在床上的年輕大頭貼,原PO著實無言,直呼「妳不能自拍一張或給我一張生活照嗎」。

對於這張意外的「照中照」,網友們笑翻「因為你沒有教她怎麼自拍」、「她說不定去找大頭照還找了一小時,哈哈哈哈太可愛了」、「好可愛,阿嬤一定傷腦筋,才選到這張覺得最滿意」。

隨後原PO也補充,「我是阿嬤帶大的小孩,她像我的媽媽,我則像她最小的兒子。我想,每個人家裡都有一個無可取代,又笑果十足的阿嬤吧!」濃濃的祖孫情讓人相當羨慕。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