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地方派系挺韓國瑜? 蔡錦隆爆「郭王合」內幕

分享:

藍營地方派系挺韓國瑜? 蔡錦隆爆「郭王合」內幕

2019/09/04 08:42:04文/

 

面對外傳國民黨內部不團結,尤其是上下不同調,對此國民黨前立委蔡錦隆日前分析直言,藍營地方派系的態度很明確,無論是台中紅黑派,還是彰化的地方派系,大家還是尊敬王金平,但是更認同韓國瑜,因為韓國瑜能讓人民感受到可以領導台灣!

據報導,蔡錦隆更爆料指,郭、王雙方已有共識,郭台銘會代表「郭王合」參選,但是王金平不做副手,而是成為陸軍操盤手,此局勢大勢底定。蔡更指出,王金平確實有發動連署的動作,但6月底以後,已經停止大約2個月。從上個禮拜起,才有重新啟動連署的姿態。

談到「郭柯王結盟」,蔡錦隆直言郭柯王的理念根本不同,或許為了短期利益暫時結合,但沒有辦法長期合作。因此,郭柯王「1+1+1不是3,甚至小於2」。如果宋楚瑜也要湊一咖,只會更突顯四人的危機感,剛好把柯文哲的淺綠票、青年票嚇跑。

至於宮廟、宗教的支持傾向,蔡錦隆也說,佛道神祇都是從大陸來,祖先也是來自大陸,基於社會安定的力量,宗教會非常理性選擇支持的對象,不會受到個人影響。尤其這幾年許多宗教團體或是宮廟,被執政黨抹紅、抹黑,所以宗教票應該會更為理性。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