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姊選立委有譜?!黃瀞瑩被破梗 選立委:哪區不確定

分享:

學姊選立委有譜?!黃瀞瑩被破梗 選立委:哪區不確定

2019/09/04 08:29:32文/

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學姊」黃瀞瑩將出征選立委傳言沸沸揚揚,黃瀞瑩至今未明確表態,但明顯開始忙碌起來,加上台北市長柯文哲曾透露「黃瀞瑩將有重用」,外界不免高度關注。今天黃瀞瑩到關渡宮拜拜時,廟方似乎不小心說漏嘴,介紹她將投入北投、天母區立委選舉,馬上引起譁然,被問起時,她也僅表示選哪區還不確定,看來加入選戰是有譜了。

圖/翻攝自學姐加油 - 黃瀞瑩粉絲團臉書

 

黃瀞瑩近來動作頻頻,上月底跑到龍山寺拜拜,她稱因為台灣民眾黨申請通過,所以來祈求平安,如今和顧問蔡壁如、周楡修到關渡宮參拜,她則解釋,是因關渡宮跟市府淵源很深,市府舉辦世大運時,關渡宮是市府祈求賽事圓滿順利舉辦。

同時,黃瀞瑩也表示有將心裡的願望跟神明報告,至於願望是什麼,她俏皮回答「不能跟你說,不能說的才能成真」。

圖/翻攝自學姐加油 - 黃瀞瑩粉絲團臉書

 

對於廟方的疑似破梗,黃瀞瑩雖回應目前沒有想那麼多,現在有副發言人的職務,就會先把工作做好,不過當被問是否要選中正萬華區嗎?黃瀞瑩連連搖頭,稱「選哪一區還沒決定,以後還會去中南部,到處去拜拜」,只能說學姊還不習慣面對媒體追問,一個不小心就將秘密說出來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