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假牙不見急翻! 汪星人露詭異笑旁觀一切

分享:

阿嬤假牙不見急翻! 汪星人露詭異笑旁觀一切

2019/09/04 10:12:29文/

 

老人家牙齒不好,常需要另配假牙輔助,但日前巴西一個阿嬤睡完午覺起床,發現假牙不翼而飛,幾乎把全家翻了個遍都沒找到,最後孫女靈機一動跑去找自家愛犬露娜,果然看到露娜用超正確姿勢咬著阿嬤假牙,讓全家哭笑不得。

露娜原是流浪狗,之後主人安娜和她的未婚夫在收容所對露娜一見傾心,便將牠領養回家。頑皮的牠日前竟趁阿嬤睡覺時,偷偷將阿嬤的假牙「偷走」,要知道沒了假牙阿嬤就不能吃東西,所以假牙不見茲事體大。

圖/翻攝自Facebook/Anna Carolina Lima

 

全家馬上慌張東翻西找,完全沒發現露娜早偷偷躲到一邊旁觀,而安娜回家後,發現家裡就這麼大,阿嬤假牙怎麼可能找不到,突然她激光一閃跑去找露娜,發現露娜露出「詭異笑容」,原來搞了半天,阿嬤的假牙就在露娜嘴裡。

而露娜似乎「肖想」阿嬤的假牙很久了,死活不肯鬆口,在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假牙拔回物歸原主,超寶行徑也讓阿嬤根本氣不起來,還說「「我笑到不行,這沒關係~因為我們都喜歡露娜」。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