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2020想勝選 她指唯一法寶是「韓朱配」

分享:

國民黨2020想勝選 她指唯一法寶是「韓朱配」

2019/09/05 05:51:01文/

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總統,副手人選備受關注。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劉茂群表示,若想勝選,唯一的法寶就是「韓朱配」。

劉茂群接受《中評社》訪問時說,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擔任過國民黨主席,了解國民黨高層的壞招,只有他可以攻破,幫助韓國瑜分憂,盡速整合。劉茂群也指出,很多眷村老人家都睡不著,一直在問怎麼辦?尤其黑韓這麼多,她也幫忙解釋,若韓不會當選,別人幹嘛抹黑這麼嚴重,代表機會來了。

劉茂群指出,雖然朱立倫的經歷較韓國瑜豐富,但他會謹守分寸。朱立倫現在很謙卑,因為輸過,已經修正很多,而韓國瑜是要選總統,有高度和胸襟,雙方不會互相猜忌。劉茂群也呼籲,韓國瑜8日新北造勢,朱立倫一定要到場,讓大家看到國民黨的希望。

劉茂群認為,少數國民黨高層在搞分化,只有擔任過黨主席的朱立倫能對付,若由朱立倫擔任副手,在韓國瑜忙市政時,可以代替他全台跑透透,這兩人的搭配是勝選的唯一法寶。

對於國民黨內出現「韓朱配」聲浪,朱立倫辦公室僅低調回應「不要位置,一定幫忙」,而韓國瑜8日的造勢活動,朱立倫也因訪問日本確定不出席。國民黨想要整合,仍有挑戰,也為重返執政之路埋下危機。

 

【延伸閱讀】
※韓國瑜支持度跌破3成,蔡英文續漲創新高
※蔡郭差距6.6%小於蔡韓之爭 蔡英文居王位  
※郭柯王「卡關」郭營有意再點火促「3人合」
※破鏡難重圓?郭若參選61.8%泛藍選民喊鍘!
※蔡拚連任副手首選「賴清德」泛綠44.6%支持
※郭若參選25.1%支持將聯署,劉家昌賭萬份雞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