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情人慶祝大餐首選?

分享:

?台北市情人慶祝大餐首選?

2019/09/05 05:59:41文/

豐富的生活,有愛的感情和風格的餐酒館,最適合在下班相約一起去慶祝一番。

紀念我們在一起幾個月、幾個年和多少個日子。細數所有回憶的點點滴滴,

保持開心和屬於彼此之間獨特的共同話題。

觀色、聞香、品味、吐酒所有的枝微末節都證明這樣的美酒的純正、香醇和品味。
就像是橫跨八個世紀的歷史名莊,有拉菲、拉圖等等,得天獨厚高山產地和東南氣風調和的天時地利人和下的美酒出產出來。

就好像來到了原廠產地的酒莊,在種植很多白葡萄得樹叢中,好好的品嚐很多天然果香散發的香氣。眼前還有城堡,在此品嚐美酒便是樂事,開心到可以奔跑在整個一望無際的大草地上,就像跟所有的羊群和牛隻一起奔跑也不會被踩到般的開心舒爽。

可口多汁的肉,鮮嫩有嚼勁,非常適合在有時間的時候,細嚼慢嚥,就像是吃肉比賽一樣,自己就是最好的評鑑家,讓所有口中的口腔細胞都見證這一個肉肉的好咀嚼和香氣四溢的乳牛的勇氣都一起吃進肚中,好消化到彷彿胃就在工作中的小矮人一樣勤奮。想要帶愛人,就要來這樣美食、美酒、氣氛、裝潢、名氣、奢華度、好拍度、香氣各方都近100%完美一星級餐酒館?


 

食物美味:★★★★★    

奢華度: ★★★★★                

服務態度:★★★★★                       

再訪意願:★★★★★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79巷4號 

電話:(02) 2706-1068

 

圖片提供 / VG Cafe Taipei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