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半夜狂漏水怎麼辦? 網友尿布神救援引回響

分享:

冷氣半夜狂漏水怎麼辦? 網友尿布神救援引回響

2019/09/05 07:38:42文/

冷氣雖是大家夏天最好的朋友,長年累月的使用難免出現問題。日前網友就碰冷氣頻漏水的窘境,無奈當下時間晚跟本沒人會來修,只好拿尿布應急補救,不料竟意外好用。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表示,家中的冷氣竟然選在大半夜狂滴水,當下根本就找不到冷氣師傅處理,只能先自行檢查,發現排水管沒有塞住,水是由葉片滴下來,由於下方剛好放著電腦,真的無法只放個水桶任它滴,於是他靈機一動,拿來孩子的尿布接冷氣的滴水,一招解決了大半夜冷氣滴水的問題。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臉書

 

PO文一出,網友紛紛表示學到一招,還笑稱「這冷氣來是個孩子」、「太有創意了,開始後悔之前把兒子小時候已經拆封但沒用完的尿布整包丟了」,此外,也有網友表示「過來人」,分享「我用夜用加長型(衛生棉),結果維修人員來,我忘記撕下來」、「包大人比較好用」,而一件單純漏水事件,也意外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事後原PO找來冷氣師傅檢查,沒想到師傅來的時後就瞬間不滴水,讓他大呼冷氣在跟他「裝笑威」。網友也表示,「真的很多時後只要師傅來,電氣用品都會突然正常,我好想做個師傅的立牌」、「我家冷氣也是,排很久好不容毅等到師傅有空來看了,結果那天就超級正常,師傅走了當晚又馬上發作」、「下次錄影給他們看」。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