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酸郭台銘「律師多沒人敢黑」 反遭嗆:若有!可幫處理農舍

分享:

韓國瑜酸郭台銘「律師多沒人敢黑」 反遭嗆:若有!可幫處理農舍

2019/09/06 04:57:58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在臉書直播時開酸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錢多,擁300個律師,所以沒人敢黑郭,都在黑韓,「怎麼打都不會還手」。對此,郭台銘幕僚、永齡慈善基金會副執行長蔡沁瑜回擊,如果真有這麼多律師,「可能優先請律師協助韓先生解決農舍的問題」,雙方隔空互嗆。

韓國瑜2日在臉書上先是針對「換瑜」開砲,稱若是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真派人赴中談「換瑜」,就是藍營腦袋壞掉,隨後話鋒一轉,抱怨大家不黑郭,是因為他「有三百個律師,好可怕!」而為什麼黑韓,是因為「捏方的就方,捏他是圓的就圓,怎麼打他都不會還手,因為韓國瑜說愛與包容,所以黑韓國瑜、抹黑韓國瑜,是一本萬利的事情。」

蔡沁瑜表示,「如果我們有那麼多律師的話,我們可能會優先請律師,是不是可以協助解決韓先生農舍的問題」。至於是否感受到韓陣營近來將砲火轉向郭陣營,蔡沁瑜則說,現在沒有想到這些,目前在討論的都是國家願景、國家政策,還有當時初選提出的政策如何更完善。

對於郭台銘動向,蔡沁瑜強調,若真出來會獨立參選,不會回到國民黨,郭台銘這幾天仍在仔細思考,因為參選總統是對全民的承諾,並不簡單。

韓郭兩人初選後未曾見面,也讓國民黨面臨分裂危機,如何修補雙方關係,為國民黨重返執政之路整合最大的力量,誠屬一大挑戰。而若郭台銘最終選擇挑戰總統大位,與韓國瑜之間的競合,會不會反讓爭取連任的總統蔡英文坐收漁翁之利,更是一大關注焦點。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