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支持率跌破三成 李來希不接受「韓流退燒」崩潰

分享:

韓國瑜支持率跌破三成 李來希不接受「韓流退燒」崩潰

2019/09/06 08:33:34文/

 

《品觀點民調》5日公布2020總統大選第8波民調結果,發現藍綠對決下,高雄市長韓國瑜以28.3%的支持度,輸給總統蔡英文的39.8%,韓蔡差距持續擴大外,韓國瑜支持度更再度跌破三成,相較於7月16日的民調結果,發現「韓粉」支持度從最高32.2%下滑至目前的21.4%,已逐漸減少達10.8個百分點;「英粉」則從7月的18.6%上升至目前的26.1%,增加達7.5個百分點。

對韓粉退燒,挺韓的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很崩潰,不願意接受韓流已逐漸退潮的事實。品觀點民調針對「非誰不投(鐵粉)」的情況,結果顯示,「非韓不投」21.4%、「非蔡不投」支持度為26.1%、「非郭不投」19.2%,三足鼎立態勢明朗。

李來希昨天在網路發文,批評《品觀點民調》,事實上,對於李來希的攻擊,《品觀點》虛心接受,《品觀點民調》的調查方法,是採用市話「電腦輔助電話調查」與「線上網路調查」(IXSuvey)同步進行,希望解除李來希理事長的疑惑,無奈理事長卻依舊認為「《品觀點》不打電話或問卷調查,就做出民調報告」,品觀點花費大量資源,人力及預算做出民調結果,是因為秉持作為一個公正,中立及專業的責任所為,對李來希理事長如此說法只能說「感到無法理解」。

李來希理事長長期關注、分析《品觀點民調》,相信能發現《品觀點》每次的民調結果,不僅包括詳細數據,且在每場記者會都會全部公開與直播,準確度有目共睹、禁得起考驗。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