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掀分裂風?!戲稱王金平「政治吉娃娃」 同黨前輩怒譙:留點口德

分享:

藍營掀分裂風?!戲稱王金平「政治吉娃娃」 同黨前輩怒譙:留點口德

2019/09/06 06:49:26文/

「郭柯王」聯盟至今還沒個定案,但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曾表示「兩大黨都不值得信賴跟期待,希望有兩大黨之外的在野政黨『民主大聯盟』」,讓挺韓陣營的新北市議員葉元之氣得在臉書開砲「快點離開,不要占位子」,不過這樣似乎仍無法平息怒火,如今他更直接在政論節目戲稱王是「政治吉娃娃」,擺明對人不對事的攻擊,讓同台的國民黨前輩盧嘉辰聽不下去,當場撂話要葉元之「留點口德」。

葉元之上政論節目談藍營分裂危機,砲火全開直批王金平空有其表、只會虛張聲勢,就只是個「聲音很大、體積很小」,毫無基層實力的「政治吉娃娃」。

葉元之自認比喻幽默、到位,但其他人卻不以為然,同台的資深媒體人陳東豪、陳敏鳳不約而同稱葉「真的不懂高雄」外,陳東豪也直言,「若你把這些話傳到南部去,你是在幫韓國瑜的『倒忙』」,並點出葉元之的「吉娃娃說」也可能會讓本來想要幫韓、但是屬於白派的人認為,「怎可讓王金平被你們這些年輕人看不起」,決定轉向挺王金平。

盧嘉辰更不顧同黨情誼,直接下重話訓斥葉元之,「你一個後流之輩啊,利用自以為是的名嘴,做這些不實的一個藐視的毀謗,有失這個議員的高度」、「汙衊、不實的批評,還是把嘴巴稍微留一下口德」。

突如其來的火爆衝突,意外貼合此次節目主題「藍營掀分裂風」,也讓網友大嘆「果然是急著要加入烏合之眾的議員,自己搏完版面後,有想過接下來要怎麼收拾嗎?」、「在黨內製造敵人,真的不知道在想什麼」、「這樣的人身攻擊,實在太不理性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