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籍父子聯手義式料理?家族聚會聖地

分享:

義籍父子聯手義式料理?家族聚會聖地

2019/09/06 07:49:12文/

Cantina del Gio  是以義大利傳統柴燒為主題的餐廳,運用柴火燒出不一樣風味的牛排, 羊排, 雞腿 跟其他肉類。老老闆是義大利人,有多年的廚師經驗,對於美食、美酒都很有研究。店裡有時還會邀請歌手來演唱,例如蔡健雅,氣氛好的最高點。

Gio 是老闆義大利名字Giogio的簡寫,所以店名翻成中文,就是Giogio的酒窖 義大利餐廳 。開這間餐廳的人是對有趣的義大利父子認識以後,他們做的真正的義大利料理,他們使用新鮮食材,專業成熟的烹煮技術,在這短短的五年內原拓展了三間分店,都是超人氣的義大利料理餐廳。

對家人很好的你,一定沒想過可以吃到這麼道地美味的料理食材的義大利餐點。父子聯手,更加厲害,代代相傳的扎實功夫,絕對體現在你的海鮮的汁、牛肉的嫩度、炭烤的焦度、美酒的濃醇香,處處小細節,充滿父子的愛的料理。就像你對家人細心的呵護,歷經這麼多年,看著你的家人一天一天老去,恨不得趕快帶他們吃香喝辣,體會活在當下的最美的享受。「親情」超越所有的物質,珍貴的牽絆將持續到永恆。

圖片提供 / @cantinadelgio 

 

歡迎15~25人的小型派對、家族聚會預約!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18弄5號 (捷運忠孝敦化站5號出口)

電話:(02)2752-2376 (可電話訂位喔~)

消費時間: 2019年/2月

營業時間:每日晚上:17:30-23:00刷卡: 可刷卡 
               週一公休

服務費: 10%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