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失言?柯P: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 民進黨群起痛批要求道歉

分享:

又失言?柯P: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 民進黨群起痛批要求道歉

2019/09/06 10:15:18文/

台北市長柯文哲又失言惹爭議了!先前民進黨立委段宜康在臉書PO文罵柯文哲「是比較會考試的韓國瑜」,對此,柯文哲竟回嗆「那小英是比較不會考試的韓國瑜」、「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 」,發言引譁然。

柯文哲日前曾大曝林志玲懷孕,被質疑違背醫德,柯文哲今天解釋,是根據網路新聞看到的資訊回答,沒有看過相關病例,也沒有醫生向他爆料,被問是否像林志玲道歉,他很無奈「該道歉就道歉」。

在被問到段宜康罵他一事,柯文哲又一個嘴快怒回,「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小英是比較不會考試的韓國瑜」,現場媒體瞬間傻眼,不禁質問「柯市長又失言?」柯文哲第一時間雖解釋「不是」,但之後回應「你們新潮流要打,我一定跟你們對打」,最後更重申「小英是比較不會考試的韓國瑜」,相當堅持。

對於無辜躺槍,民進黨群起痛批「歧視」、要求道歉,總統蔡英文很無言,表示「選舉過程固然有競爭,但發言要謹慎,不要帶有歧視性的說法」,認為柯文哲身為政治人物,一言一行都要顧及社會和諧;而韓國瑜上午閉門接見由專長兩岸、台美關係的東京大學教授松田康博率領的日本訪問團,會後,韓國瑜接受聯訪,對於柯P失言評論陳菊身材,他先尷尬大笑兩聲,隨後回應「謝謝」。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