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海王》再五年完結!作者爆「2個紅髮傑克之謎」被消音

分享:

《航海王》再五年完結!作者爆「2個紅髮傑克之謎」被消音

2019/09/06 09:45:34文/

日本超人氣動漫《航海王》(ONE PIECE)連載至今已22年,是許多漫畫迷心中的經典之作,不少粉絲都擔心會不會等不到完結。近日作者尾田榮一郎則透漏,打算再5年就結束《航海王》,引發討論。

《航海王》從1997年7月連載至今已發行超過4.3億冊,創下金氏世界紀錄。尾田榮一郎接受YouTuber「Fischer's魚團」訪問時透漏,再5年就要結束《航海王》,讓在場YouTuber相當驚訝。

圖/翻攝自 航海王 官方臉書與「Fischer's-魚團-」YouTube頻道

對於有網友猜測「紅髮傑克有2個人」,尾田榮一郎也當場揭密,不過影片卻消音,並打上字幕「任憑大家想像」,讓人相當好奇。不過,最後尾田榮一郎有解釋,自己「「常常忘記畫上傷口」。

不少網友相當興奮,在PTT版上紛紛表示,「只要有生之年看的到結局畫多久都支持」、「我要跟小孩一起看海賊」、「很少有漫畫可以陪伴自已二十幾年的」、「我願意陪海賊王一起過度青春」、「只要是尾田親自經手,而且結局不是別人燒給我的就好了」。
 

圖片/影片 翻攝自「Fischer's-魚團-」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