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貓和家貓混超熟進屋蹭飯 飼主笑翻:我只養兩隻貓呀

分享:

流浪貓和家貓混超熟進屋蹭飯 飼主笑翻:我只養兩隻貓呀

2019/09/06 10:04:42文/

台東網友蔡宗彣常在家附近餵食流浪貓,不料時間久了竟有流浪貓「自然熟」,不僅大喇喇進屋蹭飯,還跟自家的另兩個主子混超熟,某天一走到客廳,就發現這隻流浪貓和另兩隻貓窩在一起睡覺,一片溫馨祥和景象超無違和感,笑稱「我只養兩隻貓啊」,網友也開玩笑說「這是一個強制收編的概念」。

蔡宗彣表示,流浪貓「弟弟」平時喜歡睡在佳里停車場或引擎蓋上,牠雖個性親人,卻也常被其他貓咪欺負,看了實在不忍心,決定讓弟弟進家門用餐,之後再放出去,孰料一回生、二回熟,之後開始放肆霸床頭。

圖/翻攝自 蔡宗彣 臉書

蔡宗彣笑說,弟弟看到另外兩隻貓不僅不害怕,也不會炸毛生氣,甚至很理所當然的聞一聞沙發就跳上去,和其他兩貓一起睡覺,就像真的是家裡養的一樣,雖然很可愛,但可惜的是,爸媽不答應再收養貓咪,所以只能餵飯時間放弟弟進屋。

圖/翻攝自 蔡宗彣 臉書

 

對此,網友們直呼可愛並勸快收養,還紛紛出主意「媽媽若有問,就說『不是吧!我家本來就養3隻貓』」、「收編啦收編啦..裝作沒事就好啦~爸媽不會發現的~哈哈」;也有網友打趣飼主,「回到家,疑?我是養了3隻貓嗎」、「我家第3隻貓叫什麼,我怎麼想不起來」、「你開了自動加入好友功能,所以牠就自己加進來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