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觀點民調中心》聲明稿

分享:

《品觀點民調中心》聲明稿

2019/09/06 10:16:37文/

《品觀點民調中心》自今年(民國108年)七月中旬起,匯集民調的專家學者開展自媒體「民意調查研究」業務,迄今已經執行八次「2020總統大選民意軌跡調查」。

有關本中心的週週民調,電話訪問調查委託「全方位市場調查公司」、網路調查委託「創市際市場研究顧問公司」分別進行為期2-3天的調查訪問。調查結果分析始終保持中立、精闢、確實的準則,深獲民調學者和專家稱許,且獲得許多媒體參考引用。

未來本中心仍將每週執行「2020總統大選民調」,並訂於每星期四上午舉行「民調結果記者發布會」。原則上,每次「記者會」均邀請學者、專家(世新大學傳播管理學系蘇建州教授、資深媒體人林昆鋒先生等)評論或說明「民調結果」的深層統計意義和政治意涵,同時在現場答覆媒體關心的新聞相關議題。

針對近來某些人士刻意毀損之言論,《品觀點民調中心》在此嚴正聲明,若之後再有類似不當言論,損及《品觀點民調中心》商譽,定當追訴法律責任。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