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總回防新北成功!空拍35萬人攢動破「換瑜」謠言

分享:

韓總回防新北成功!空拍35萬人攢動破「換瑜」謠言

2019/09/09 07:25:48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造勢行動開始北上,昨天回防故鄉新北市,現場被數十萬支持者擠得水洩不通,就有網友PO出空拍圖,紅潮湧動的景況驚人,韓國瑜用行動證明自己高人氣依舊外,也順便讓韓黑閉嘴,更直接破除國民黨內「換韓」謠言,可謂一箭三雕,首場的北部造勢宣告大成功。

「2020新北出發」萬人造勢活動傍晚才開始,但不少韓粉早早到場卡位聲援,且愈夜愈美麗,接近晚上 8點半主辦單位宣布人數已衝破35萬人,旗海飄揚的景色很是壯觀,時間越晚韓粉也越聚越多,韓粉將晚會現場擠得水泄不通,重現三山造勢盛況。

雖然韓國瑜表定7點50紛上台,8點多還未見上台,不過這並沒有澆熄韓粉的熱情與支持,只見身穿國旗圖騰上衣,手持國旗的韓粉,在台上主持人的帶領下,高喊「韓國瑜凍蒜」,還拿起手機形成一片燈海,重現韓國瑜競選高雄市長時三山造勢的盛況。

整場活動也在韓國瑜喊話時達到高潮,他除了表示支持韓國瑜有四大信念,其中最重要的就是堅持自由民主,「這就是最高的台灣價值」,也再次用起最擅長的庶民兵法,致詞時「他奶奶的」、「恁爸等你」等詞穿插其中,接地氣又迎合反綠人士的「氣口」,讓現場氣氛頓時嗨到最高點。

現場驚人景象隨後也被PO網,不僅網友驚呆「是蠻誇張的欸」、「....好像有點太多...到底哪來的」,也讓韓粉們信心大增,紛紛表示「安了,晚上可以好眠了」、「終於等到了」,看來此次造勢的成功,宣告以往熟悉的那個韓國瑜不僅回來了,甚至發起絕地大反攻,開始展開猛烈攻勢拚選戰。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