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韓站台馬英九致詞被打斷 馬家軍狂砲:這是羞辱!

分享:

替韓站台馬英九致詞被打斷 馬家軍狂砲:這是羞辱!

2019/09/09 08:47:21文/

 

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在新北市三重水漾公園的造勢活動,成功也引發各界討論。但活動流程一改再改,不但韓國瑜又上演「大遲到」,前總統馬英九在台上致詞時,更數度被主持人打斷,最後現場更直接制止馬英九繼續發言,讓他在台上傻眼直呼「我還沒講完」。對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徐巧芯等人直接在臉書上開砲,徐巧芯更直指這樣的行為「是一種羞辱」。

羅智強也說,他原本開開心心去幫韓國瑜新北造勢加油,在台下和大家一起喊加油,感受韓粉紅潮的支持熱度與相挺的熱度。當他得知馬前總統演講被打斷請下台的憾事,他不只為馬英九難過,也為韓國瑜擔心。羅智強認為,韓國瑜市長應妥善處理這件事,不要又變成了別人分化藍營的理由,也要還馬英九一個公道,「此時,每一分力量都要凝聚、都要珍惜,此時此刻,沒有比團結所有力量,下架民進黨更重要的事!」。

的確,從這場造勢活動能明顯重現三山盛況,韓國瑜擁有堅強「韓粉」相挺,也有足夠的魅力與地氣,可以承接住「反綠選民」的攻擊。但,就是因為如此,黨內的人和更需要小心守護才是。尤其是身邊幕僚、發言人、競選團隊,所有韓軍除了大喊「團結口號」之外,更應該再教育並有共識,唯一目標既然是擁護主帥、推升主帥、贏得2020總統大選,那在勝選之前,就不能再有任何「扯後腿」,或毀韓形象的行為出現。

韓國瑜對此也特別在臉書發文感謝,同時也向馬前總統致謝。網友看完表示「謝謝馬總統,沒讓馬總統把話說完真的很抱歉,大家要說聲感謝」。

 

 

轉載自 韓國瑜 臉書


轉載自 羅智強 臉書


轉載自 徐巧芯 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