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場不如拚世界冠軍? 郭台銘賀U18不忘酸爆韓國瑜

分享:

拚場不如拚世界冠軍? 郭台銘賀U18不忘酸爆韓國瑜

2019/09/09 05:08:12文/

台灣隊以2比1擊潰美國隊,喜獲得第29屆U18世界盃棒球賽冠軍,也締造史上第3次奪下冠軍殊榮。對此,郭台銘在臉書發文祝賀,台灣隊成功終結美國挑戰五連霸之路,完成站在世界頂峰的夢想。郭也不忘藉機批評「拚場不如拚世界冠軍」一句話酸爆韓國瑜。

郭台銘認為,無論民眾來自何處、心中是否具有顏色,但在球場上大家都願意支持台灣隊,尤其棒球被稱作國球,他感謝此次參加U18的球員們,再次為台灣拿到佳績,讓他有滿滿的感動,強調,「不分顏色的期待是台灣重返榮耀」。但說著說著,郭話鋒一轉,竟諷刺起同一時間在新北三重造勢的韓國瑜,「拚場不如拚世界冠軍」。

圖取自facebook.com/WBSC

 

對此,不少挺郭網友也在底下留言「造勢的新聞,蓋過了台灣之光」、「U18跟U12今年真是雙喜臨門勇奪世界冠軍」、「預見5、6年後台灣會有棒球巨星出現」、「這個新聞超重要超感動,比第三名的造勢大會有意義多了」。但也有不少韓粉留言怒嗆,「靠?!何時你又關心起棒球了?! 你沒膽戰心驚的在看三重大進場嗎?!」、「要不要來場造勢?拼一下人氣?」。也有人留言暗酸「中華隊贏美國大家都很高興,美國隊只輸一分卻不會不服輸要求大會重新比賽,這就是運動的精神,大學長您說是嗎?!」,暗諷郭台銘,黨內初選失敗卻還意圖反悔。

對於郭台銘動作頻頻,黨內不少人士也深感反彈。據報導,周錫瑋就曾爆料,早在2016年總統大選時,吳俊立、張榮味等基層,就曾請郭台銘出來代表國民黨選總統,但當時郭並無意願。周錫瑋嗆問,「上次郭台銘不選,那這次又是國民黨哪些人請他出來?」、「要他出來就是想把韓國瑜幹掉嗎?」。周錫瑋直言,9月8日就是國民黨「清黨」的開始,只要是不支持韓國瑜的黨員,不論層級,將直接開除黨籍。

 

擷取自 郭台銘 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