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風波難平 港中學生今再串人鏈爭五訴求

分享:

反送中風波難平 港中學生今再串人鏈爭五訴求

2019/09/09 08:26:45文/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宣布撤回《逃犯條例》修訂草案,卻仍難平反送中示威者不滿,周末繼續抗爭,9日全港約200所中學生牽手再串人鏈,表達收回暴動定性、停止追究反送中示威者、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全面落實雙真普選五大訴求缺一不可,現場也高喊「沒有暴徒,只有暴政」等口號。

圖片翻攝自 Stand News 立場新聞 臉書

 

香港政府修訂《逃犯條例》引爆港人怒火,面對示威不斷升級,林鄭月娥4日終於做出讓步,將正式撤回《逃犯條例》修訂,保安局局長會在立法會復會後,按《議事規則》動議撤回條例草案,釋除市民的疑慮,但對於其他訴求並未回應,讓示威者相當不滿,誓言繼續抗爭。

圖片翻攝自 Stand News 立場新聞 臉書

全港約200所中學學生、校友9日於上課時間前再串人鏈,部分地區的參加者戴上口罩,喊著「沒有暴徒,只有暴政」、「香港人加油」等口號,有人還戴著頭盔及防毒面具,等到8點上課鐘聲響起,人潮才散去。

香港反送中運動擴大,儘管港府已退出一大步,但對積怨已久的港人來說仍舊遠遠不夠,抗爭短時間內恐怕難已結束。

 

貼文轉載自 Stand News 立場新聞 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