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能不知道!?汪星人五大致命食物?】

分享:

【你不能不知道!?汪星人五大致命食物?】

2019/09/09 10:02:05文/

【你不能不知道!?〝汪星人五大致命食物”?】

狗跟人類的消化系統與身體構造截然不同,

人類可以經過食物高油高鹽的千錘百鍊,毛小孩可不行啊!!!

 

1:巧克力:含有大量的可可鹼和少量的咖啡因,如果狗食用過多的巧克力,就會發生肌肉肌肉痙攣,甚至休克。

2:洋蔥和大蔥:含有名為正丙基二硫化物的有毒成分,動物攝入該物質後會使血紅蛋白氧化成海恩茨小體,

含有海恩茨小體的紅細胞被網狀內皮系統大量吞噬,從而引起急性溶血性貧血,並損害骨髓。

3:雞骨頭:不能吃.因為其中空的結構非常容易咬碎,會劃傷食道或胃,引起出血性下痢.

4:未煮熟的肉類、魚類:

生肉生魚中存在大量的寄生蟲、細菌及沙門氏菌,長期吃寵物糧而保護的很好的寵物腸胃一下子受不了刺激,

極易引發腸道寄生蟲大量繁殖的情況。萬一有寄生蟲隨著血液進入心臟、大腦,後果不堪設想。

5:食鹽:

高鹽食品會給貓狗的腎臟帶來巨大的負荷,1/2茶匙的鹽足以讓一條大型犬致命。


狗狗能吃的很少,不像人這麼多,主人不經意的餵食,可能造成終身的遺憾。

如果主人能夠多一點的關心與注意,就能避免掉許多危害狗狗性命的事情囉!!

 

【小編 叭嚕】

關懷動物,支持領養代替購買

夢想有一天建屬於動物天然樂園。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