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菁質疑跟韓總到底是不是同學?跟韓冰較像 世紀合框同學來開講

分享:

利菁質疑跟韓總到底是不是同學?跟韓冰較像 世紀合框同學來開講

2019/09/10 05:46:19文/

綜藝天后利菁和國民黨參選人韓國瑜是大學老同學,為了昔日同窗情誼,利菁很「阿莎力」表示會力挺,如今她也說到做到,決定無償擔任高雄市觀光大使。認真的她,也早早南下「做功課」,爽逛夜市引得大批媒體、民眾追隨,對於即將世紀同框韓國瑜,她最想問什麼?利菁回答令全場笑翻。

雖然先前韓國瑜隔空喊話感謝利菁時,不小心誤踩天后的「本名地雷」,讓外界心頭一震覺得合體是沒望了,好在利菁沒那麼「小雞肚腸」,不僅不計較韓國瑜口誤,還在謹遵不談政治的前提下,快速排開行程要替高雄市拚觀光,力挺老同學一把。

利菁和韓國瑜的兩人「同學會」今天在高雄市政府鳳山辦公室舉行,不過利菁前一天就跑到高雄一德勞工夜市,名義上考察當地觀光,實為大啖美食,無預警的到訪讓當地民眾超驚喜不斷求合照,利菁也親民來者不拒,看來已經觀光大使上身了。

由於利菁跟韓國瑜大學交情不深,此次因為韓國瑜意外惹出的學歷風波,才讓兩人時隔多年重溫同學情,外界不免對兩人間的互動充滿好奇,對此,利菁不改她節目犀利的幽默言語,開玩笑表示,見到韓國瑜第一句話就要問「你真的是我同學嗎?比較像我阿伯吧」,更吐槽「跟韓冰比較像同學」,看來天后不好惹,藉小吃豆腐一報韓國瑜「踩雷」仇。

 

貼文轉載自/利菁 Regine 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