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慘被韓粉噓下台 他警告國民黨:挺郭殺無赦

分享:

馬英九慘被韓粉噓下台 他警告國民黨:挺郭殺無赦

2019/09/10 04:14:55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面臨整合危機,除了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蠢蠢欲動,在908三重造勢場上,「地主」新北市長侯友宜、輸掉黨內總統初選的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都缺席,也讓藍營分裂傳言不斷,然而,到場力挺的大咖卻也碰了一鼻子灰。

韓國瑜爭議不斷,「換瑜」之說四起,國民黨在908三重造勢場上原想力展團結氣勢,希望穩住選情,黨主席吳敦義、前總統馬英九等黨內大咖也紛紛前往站台。沒想到,輪到馬英九上台致詞,突然碰到韓國瑜抵達進場,韓粉鼓譟,狂噓馬英九下台,主持人也頻頻打斷,讓馬英九尷尬的詢問主辦單位,「我還可以講嗎?」

曾任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的議員徐巧芯表示,當天規劃是吳敦義、馬英九上台演講的時候,韓國瑜會站都在旁邊,時間預計晚間7點20分同台上場,「但不知是否韓總統候選人行程有耽擱,遲遲沒出現,等了一小時後馬前總統只好上台發表演講,內容也都是幫著韓總統候選人的,他並沒有講的比較長,而是按原本雙方規劃的時間擬定的同等長度講稿」。

對此,韓國瑜三度致電馬英九道歉,馬英九對造勢現場狀況的確感到錯愕,但不會放在心上,也建議未來作業要更嚴謹,才不會引起不必要的誤會。

資深媒體人黃創夏在臉書感慨,連馬英九都被狠狠羞辱了,還有誰不能踐踏殺戮?「一隻穿雲箭,韓流就出征⋯⋯這是警告泛藍,挺郭殺無赦!」也嘲諷的說,「被認為是『菁英權貴』的必被噓⋯⋯恭喜朱立倫和候友宜解脫了!站不站台都被噓,當然不必去⋯⋯」

韓粉是韓國瑜的優勢,但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想要贏得總統選戰,需要的是最廣泛的支持,沒有知識藍、經濟藍的回歸依舊是場硬仗。就如Eric Hoffer《狂熱分子》一書所寫,「一個團體的性格和命運,往往由其品行最低劣的成員決定」,韓粉的激情對韓國瑜也可能是種傷害。

 

貼文轉載自/黃創夏 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