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親媽遭違規車撞腦死捐12器官 11年男友含淚輕喚:我們終於能結婚

分享:

單親媽遭違規車撞腦死捐12器官 11年男友含淚輕喚:我們終於能結婚

2019/09/10 05:49:07文/

台北市北投區北投路8月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王姓單親媽媽清潔隊員意外遭一輛違規迴轉的車輛撞擊,送醫搶救依舊宣告不治,就此和兩名兒子天人永隔,其家人雖然痛苦、不捨,但王母仍決定捐出愛女包括肝臟等12重大器官遺愛人間,而這也極可能創下台灣最多器捐的紀錄,預計會有十多名患者受惠。

據報導,當時這台藍色小客車在雙黃線違規迴轉,讓在後頭32歲的王女猝不及防,一個閃避不及就連人帶車被撞飛,當場失去意識,送醫搶救仍不敵死神,最終腦死離開人間。

圖片翻攝自/爆料公社 臉書

 

王女生前獨自撫養2名分別為小六、國一的孩子,雖然一肩擔起家計在外工作,對孩子們的教養卻沒有絲毫疏忽,孩子們也都很爭氣參加學校柔道隊,不料卻因飛來橫禍香消玉殞,家人決定化小愛為大愛,捐出王女包括肝臟、心臟、腎臟、胰臟、肺臟、小腸、骨骼、皮膚、肌腱、韌帶、血管、眼角膜及眼球等器官,救活更多人之餘,也讓王女透過此方式繼續活在世上。

圖片翻攝自/爆料公社 臉書

 

值得一提的是,王女有一名交往11年的男友,一直相當恩愛,不料卻突然遭遇橫禍打擊,讓這對情人就此分隔陰陽兩地,在王女進行器捐手術前,其男友將兩人換上紅色情侶裝,在親屬的見證下掏出戒指親自戴上王女的手,哽咽輕喚「我們終於可以結婚了,請妳快點醒過來,我挑的戒指妳還喜歡嗎」,看到兩人相愛、用情至深,最終換來的卻只能是場虐戀,家屬、護士無一不動容,既感動又心痛的淚水直流。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