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y M的黑暗交易 送貨員摸走270萬

分享:

Lady M的黑暗交易 送貨員摸走270萬

2019/09/11 01:07:26文/

圖片翻攝 / LadyM

紐約一位送貨員David Lliviganay被Lady M指控偷走上千個蛋糕,轉售給地下組織販售。根據Lady M指出,位於他們的長島倉庫,庫存大量的千層蛋糕,包含近期最有人氣的中秋節限定「兔兔千層蛋糕」,連作家瑪莎·史都華和主持人歐普拉·溫芙蕾都讚不絕口,紐約時報還稱它為紐約數一數二好吃的蛋糕,每一顆售價90美元(約2700新台幣)。

監視器拍到送貨員,進進出出倉庫冰櫃,並偷偷在袋子裡藏蛋糕,一次來回走數次,犯案長達數個月,根據紐約郵報,Lliviganay被法院裁定為偷竊。Lady M公司承認自己從未察覺有蛋糕失蹤,直到有人發現蛋糕在非經營時間以打折的價格販售,公司官網寫道,Lady M對於送貨都有嚴格把關,保證蛋糕到達送貨地點都一定完好無缺,可是遺失或被偷就不會負責。

圖片翻攝 / LadyM

Lady M透露,送貨員偷走1020顆蛋糕,金額達到9萬美元(約270萬台幣),公司會向法院要求賠償全額、利息和懲罰性損害賠償。就像其他高單價商品一樣,兔兔千層蛋糕有市場,因此"黑市"會設法用任何手段取得商品,Lliviganay只是剛剛好搭上搶購熱潮而已。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