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台灣人回饋台灣人」!館長捐100萬給打火弟兄添購防火衣

分享:

有感「台灣人回饋台灣人」!館長捐100萬給打火弟兄添購防火衣

2019/09/11 08:56:18文/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雖然三字經、四字經、五字經不時迸出口,凶狠「氣口」常讓網友眉頭一皺,但其實他做公益不落人後,繼先前大手筆捐贈價值180萬元的飛輪、深蹲架等健身器材給新北市消防局第二救災救護大隊使用後,如今他又再度慷慨解囊,一下捐出100萬給新北市打火弟兄添購防火衣,引來外界一片讚聲。

今天凌晨館長難得感性在個人粉絲專頁「飆捍」發文,表示「夜深了看看這個月業績很好,實在很感謝大家支持,取之台灣人就要回饋台灣人,所以我決定本月捐贈100萬台幣,給新北市購買消防員防火衣,感謝各位因為有你們支持,我把蜂蜜跟冰賺的利潤,給我們消防員讓他們更安全」,大喊「「取之台灣人就要回饋台灣人」,讓人動容。

圖片翻攝自 飆悍 臉書

 

值得一提的是,館長最後當然不忘追一下時事梗,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造勢時的「恁爸等你」經典名句進行照樣照句,裝可愛喊道「討M我的拎八隨便你說我不在乎」,彷彿再度大酸從韓大總統口中說出的不是髒話,而是接地氣的庶民良言。

對於館長的捐贈有助造福社會,大家很是感動,貼文一PO出迅速累計2.4萬人按讚及上千則留言,紛紛大讚館長「你超棒的,一直支持你」、「公義之舉,尤其用在消防員消防衣最恰當處,令人敬佩」。
 

 

貼文轉載自 飆悍 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