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嗆韓粉:要告就快一點 質疑韓總造勢錢從哪來?走路工?

分享:

館長嗆韓粉:要告就快一點 質疑韓總造勢錢從哪來?走路工?

2019/09/11 04:12:29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回防新北造勢大成功,不過後續爭議卻也不斷,如今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更再度槓上韓,質疑造勢經費從何而來?此話聽在剛經歷韓國瑜慷慨激昂演說,信心大增的韓粉耳中,尤為刺耳,紛紛留言喊告,面對挑釁館長向來沒在怕的,直嗆「要告快一點」,不料卻也引「村長」詹江村加入戰局,喊話:好膽麥刪!整場局勢瞬間進入白熱化。

館長日前開直播時,點出韓國瑜至今已經辦了6場造勢活動,花費總額高達上億,質疑「當個總統一個月才多少錢薪水,當一個立委一個月才多少薪水,選舉一次好幾億,現場這麼多遊覽車的錢誰付?這麼多老灰仔吃的便當從哪裡來?現場這些椅子、燈光、舞台,這些老灰仔走路工的,錢到底從哪來」。

隨後館長以自己主辦的623反紅媒遊行為例,表示那場的遊行舞台那麼小,最便宜也要190萬,但韓國瑜那場,舞台那麼大,光是設備、音響、燈光等設施,數百萬跑不掉,再度丟話「他到現在花了好幾億了,這些錢哪裡來?大家有沒有在思考?」

館長深知這番言論勢必會發鋼鐵韓粉不滿,但他自認句句在理,加上他先前623遊行遭人質疑時,他和黃國昌第一時間公布用錢明細,不怕人審視,對於韓粉護主喊告,他不禁直接大嗆韓國瑜,「你敢不敢公布你每一場造勢的錢從哪來」。

最後,館長更批評韓國瑜不忠不義,面對高雄89萬市民的期待,卻屁股都還沒坐熱就想選總統直言「去年你答應我什麼?你答應我不落跑,我就咬你一輩子」,更嗆「我罵你,都是剛好而已啦」。

不留情面的痛批,讓詹江村按耐不住,痛批館長造謠外,也酸館長是因為要賣東西,所以藉機蹭蹭韓國瑜熱度、刷刷存在感,更對大家喊話「你們有沒有拿到錢?告他應不應該?」希望動員群眾力量讓館長閉嘴。

 

貼文轉載自 詹村江專頁 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