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版"馬王"會 "巧遇"王瞳 同時問老婆"想我了嗎"

分享:

娛樂版"馬王"會 "巧遇"王瞳 同時問老婆"想我了嗎"

2019/09/11 04:41:30文/

圖片翻攝 / 鏡週刊

已婚男星馬俊麟與王瞳,疑似因拍民視八點檔《大時代》假戲真做,兩人屢遭馬俊麟妻子梁敏婷暗轟偷來暗去,其中的經典名言包括了「王小姐謝謝你,他很好,到目前為止他還是我覺得最好的隊友,希望你們能順利抵達終點,在虛幻與真實的世界裡,都能不負眾望,幸福到永遠」、「愛是成全,祝你們用餐愉快」、「離不開的是孩子,選擇的是事業,要保護的是她、而我其實從沒有出現在妳的選項裡面」等等,字字句句透露出心寒,同時打臉馬俊麟臉書PO文表示「太太已經沒事」一事。


圖片翻攝 / 馬俊麟妻子 梁敏婷臉書

對於此事有粉絲力挺偶像,還到梁敏婷臉書留言,狠酸她「應該找個工作才不會疑神疑鬼」。風波逐漸平息之際,沒想到馬俊麟與王瞳遭《鏡周刊》抓包,兩人4天2次私會!9月5日,王瞳開車送馬俊麟回家,但兩人早已沒有合拍戲分;9月8日,馬俊麟送完妻子回家後,兩人除了約在健身房見面,還一起共進宵夜,結束之後,馬俊麟更上了王瞳的車,1分鐘快閃究竟在車上做了什麼?不禁引人揣想。

另外更令人傻眼的事,在事發一小時前,馬俊麟還上傳了與妻子去健身房的合照,不知是否想混淆視聽,網友直言:「兩人戲裡、戲外都不避嫌,現在真的是小三當道」、「不要再說謊傷害另一半了,噁心!拒看兩人同框的戲碼!」

圖片翻攝 / 鏡週刊

圖片翻攝 / 鏡週刊

稍早梁敏婷於IG上PO出9/8兩人的對話,對話中馬俊麟問梁敏婷要不要吃永和豆漿,從時間點來看正是馬俊麟與王瞳吃宵夜幽會的時間,當得知馬俊麟當天與自己對話時,是處於一人安撫兩女的狀態,梁敏婷難過的寫下:「謝謝泥天回家路上唱給我聽的綿綿,很好聽,真的。如龍(馬俊麟本名),謝謝你,謝謝。」,現在看來格外令人心疼。

圖片翻攝 / 梁敏婷 IG

婚外情都鬧得如此轟轟烈烈,當初王瞳更聲稱鮮少與馬俊麟私下聯絡,但就這般"頻繁幽會"的情況來說,根本是謊話連篇,顯然這段眾人撻伐、千夫所指的婚外情,深夜"巧遇"男女主角的社群網站,湧入大批網友批評,王瞳緊急取消今天的外景錄影,馬俊麟稍早卻是悄悄關閉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