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最強副手? 游淑慧議員爆:郭董最怕朱立倫

分享:

韓國瑜最強副手? 游淑慧議員爆:郭董最怕朱立倫

2019/09/11 07:58:02文/

郭台銘近日動作頻頻,不但趕在中秋節前親送柯文哲、王金平月餅,還傳出將在13日中秋節當天「起義」宣布退出國民黨,並可能以獨立參選人的身分投入2020總統大選。對此,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表示,若郭台銘真的參選,他最擔心的應該就是「韓朱配」,因為朱立倫也可以吸取「知識藍」、「經濟藍」及「中間選民」的選票,由朱擔任韓國瑜副手等於錦上添花。

游淑慧表示,國民黨的泛藍基本盤不超過5成,若此時郭台銘跳出來獨立參選,將國民黨一分為二,等於是讓民進黨「撿到原子彈」。因此,她希望郭台銘能夠挺韓國瑜,因為郭在「經濟選民」、「中間選民」中佔有優勢,而這部份是能和韓國瑜互補。她也分析,若郭台銘參選,最擔心的應該就是「韓朱配」,因為朱立倫跟他一樣,同樣有知識、經濟、中間選民的號召力。

其實,國民黨內「韓朱配」的聲浪極高,韓國瑜也強調他和朱立倫「熱線暢通,大家可以拭目以待」,還說他們兩人非常有共識。但日前朱立倫表示,自己從頭尾都堅持莫忘初衷、團結勝利,「我們不要求任何位置,也不要談任何位置」、「我會是很好的助選員,幫忙總統候選人跟立委候選人,幫忙國民黨」,言談中似乎沒有意願擔任韓國瑜的副手。

所以,「韓朱配」到底配不配?眼見著國民黨裡裡外外,大夥兒在旁邊一直高聲喊「燒」,但是朱立倫的這鍋「米粉湯」卻似乎連料都還沒備齊,真的讓藍營支持者越看越心急。在「98造勢」大成功之後,韓國瑜應該更加快腳步思考,如果確定抓不住朱立倫這張王牌,是否還有其他人選?唯有主帥、副帥就定位,才能更加穩定軍心,不讓好不容易炒熱的場子,又涼了。

 

 

貼文轉載自 游淑慧 港湖加游 臉書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