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攻Beer族 餐飲業者打出”啤酒拉霸機”吸客!

分享:

搶攻Beer族 餐飲業者打出”啤酒拉霸機”吸客!

2019/09/11 16:00:00文/


搶攻Beer族 餐飲業打出”啤酒拉霸機”吸客!

夏日炎炎正好來杯啤酒,台灣啤酒市場戰況激烈,不僅超商啤酒品牌冰櫃排排站,就連餐飲業者也來搶攻啤酒族的心,打出精釀啤酒吸引味蕾,但這還不夠,業者再打出:"既然精釀啤酒這麼好喝,為何不自己喝到爽?”的口號, 直接讓精釀啤酒機上桌,於是這家啤酒餐廳BEERU的每張餐桌上便多了像這樣的"啤酒拉霸機"

(圖片翻攝自啤調客精釀啤酒屋 Beeru官網)

這家啤酒餐廳最大與眾不同之處是每張桌子上都有一台三頭的”啤酒拉霸機”,拉霸機顧名思義便是想喝多少自己決定,店家表示,由於老闆自己也愛喝,每次等服務生送上來很不耐煩,乾脆自己開家不用等服務生送酒的啤酒屋,不僅如此數量多少自己決定,啤酒種類三種,有Lager經典拉格鮮啤、Pilsener Lager皮爾森拉格鮮啤、pale ALE淡愛爾蘭鮮啤等淡至濃的三種啤酒,可自選和混搭,對喜愛啤酒的beer族來說確實有不少吸引力。


(圖片翻攝自啤調客精釀啤酒屋 Beeru官網)

顛覆以往啤酒餐廳的概念,餐桌上的啤酒機旁還有個小液晶螢幕紀錄喝掉的毫升數,所有啤酒皆按量計價,一目了然,業者表示,他們不單單把啤酒列入搶攻顧客心的主要武器還結合了新創菜色,不落俗套地開發各式各樣適合搭配啤酒的下酒菜。


精選料理輪番上 美食節便宜吃好料
開在台北燒肉一條街的市民大道上,餐廳競爭激烈,要生存得有點本事,本事之外如何打響知名度也是重要策略,參加異國美食節活動便是曝光的好機會,這次業者砸錢參加活動,用更低的價格吸引顧客,好讓客自來,而喜歡享受不同異國美食的饕客們,可趁此機會參加一年一度的異國風情美食節,品嘗到比餐廳價更低、CP值更高的精緻餐點,一次品嘗各國特色餐點,荷包不縮減。

2019 Gourmet Taipei 異國風情美食節   
9/28-9/29 華山文創園區 東二館C+D棟
詳情請上活動網站 www.gourmettaipei.com
FunNow 線上購票點此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