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一哥觀點】正宮登報嗆小三 200萬這樣花 名嘴質疑是行銷

分享:

【娛樂一哥觀點】正宮登報嗆小三 200萬這樣花 名嘴質疑是行銷

2019/09/12 03:44:29文/

圖片翻攝 / PPT

 

這個是真的嗎?我有點抱持懷疑的態度?這會不會是一種另類的行銷手法呢大家看看這個故事喔

聯合新聞網報導
忍無可忍的大老婆反擊了?昨天(11)日《聯合報》頭版下方出現了一則罕見的半版廣告,只見一則聲明啟事中,一位疑似是「大老婆」的女子向「小三」悲憤宣戰,不僅痛罵對方破壞家庭,「是否要到無法挽回的局面,妳才滿意?」還公開這名小三與自己老公的「半裸親密照」。聲明的最後還預告明(12)日會有下集,勁爆的程度立刻在網路上引發熱議。
,今天下集出來了,但是並沒有什麼勁爆的內容,就是一個大老婆跟小三的喊話,這個大老婆兩天加起來花了2,26萬登這兩天半版廣告,給老公看嗎?給小三看嗎?但是照片卻又把兩個人都馬賽克或把眼睛矇黑!這麼做當然是怕觸法;其實大老婆有接受訪問喔他這麼說:

自由時報報導
「大老婆的反擊」續集上演!昨天一則報紙頭版下方的半版廣告,引發各界關注。一名大老婆登出小三露事業線、依偎在老公身旁的照片,指責小三「是否要到無法挽回的局面,妳才滿意?」今天大老婆繼續登報,內容直指「老公已無法繁衍」,要小三「知難而退」,而她砸重金買廣告的原因也曝光!12日)聯合報頭版下方果然登出「續集」,內容提到「我伴了我家老爺長達近四分之一世紀以上的歲月了,在他生病時,妳無法隨時在側照料,也不是妳的錯;對我而言,他就是我的唯一,現在我不希望妳因為這種不值得等待的人,蹉跎掉美好而寶貴的年華」。
內容更指老公「無法能再有繁衍的機會」,對任何人來說都是一種傷害。最後提到「我已年邁,不想再用訴訟的手段、去揭露更多的不堪。我只是會在此告訴大家:『知難而退』有多麼重要!」並署名「字字血淚的工具人」。
根據《聯合報》報導,大老婆這兩天登頭版半版廣告約花了1、200萬元,昨天廣告中照片上面的「28天」字樣,據悉就是小三放閃的日子,大老婆去年耶誕節發現帳單上有一筆28萬的不明金額,發現小三的存在,且這筆錢是小三到歐洲豪華旅遊時所花費,大老婆雖想離婚但老公不肯,也許有種種委屈,才讓大老婆受不了,讓整件事情曝光,而據了解老公目前仍聯絡不上大老婆。

這種行為有一點奇怪,要嘛!就是大老婆要花錢洩憤,而且花的是老公的錢,如果老公是有錢的應該是直接叫這個聯合報去他公司跟老公請款!再笨也不要拿自己的錢出來登廣告,因為兩天的半版要花200多萬!你真的遇到250的小三、厚臉皮的小三,他根本一點都不會覺得怎麼樣,本來第二天我以為會有什麼更勁爆的但還是用哀兵政策,再求這個小三離開她的老公,如果這個新聞是真的的話,醒醒吧這個大老婆,做了20幾年的工具人,你還要繼續做下去嗎?如果你還要繼續做下去,那也是你自找的,何不拿老公的錢去外面也找個小王呢?這樣你的日子是不是更開心呢?如果不是的話,真的不要再傻傻的當工具人,這個男人他心不在你身上,然後你自己珠淚暗彈⋯⋯
女人要多愛自己一點,男人也是一樣,如果你已經沒辦法愛這個女人,你要給他幸福,就花錢吧,不然兩個人好聚好散或許下一個會更好,可能你覺得你已經付出了很多青春,但過去沒有認賠殺出,現在還來得及,很多人到了中老年,還是可以找到很好的第二春,如果這個燈泡的大老婆真實存在,我祝福你

#但我還是一直懷疑這是一種行銷手法
#因為太不尋常了
#大家覺得呢
#最近到處都是這種外遇小三的新聞了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