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星將移位,「雙子座」能量消退中!?

分享:

木星將移位,「雙子座」能量消退中!?

-0001/11/30 00:00:00文/

雙子座下半年的大事件:木星移位是一年一度的大事,將從雙子座重要他人的宮位轉移到第八宮。
到時候雙子的運勢會很不一樣,現在的雙子座一直有手邊資源很匱乏的感覺,我們都知道今年高雄市長韓國瑜快速的竄紅,就是他主打的庶民風格讓人覺得他不是權貴,跟你我很貼近,今年韓國瑜還是可以說自己拿了國民黨一瓶礦泉水就闖蕩高雄。

但是在木星換位之後,韓國瑜市長這種受到他人喜歡的能量將會漸漸消退,他身邊的貴人也會大家開始有自己的立場,國民黨內部會變得壁壘分明。到了明年,韓國瑜市長才會真正有掌握權力,掌握資源的真實感。所以明天以後,他的公眾形象會比較像是我們傳統認知的政客,高高在上,而且目光都在追求權力上面。


至於韓市長本人的流年運勢,他現在的心理狀態是真的騎虎難下了,在他的人生中沒有發生過這麼激烈的鬥爭,讓很多他原本對於政治的想法跟做法都逐漸在瓦解,現在其實是韓市長也正在不斷整頓內心、形塑新的公眾星相的時候,所以我們每一個階段都會發現他的性格好像有一點點的不同,那個是很正常的,因為他現在還在找身為公眾政治人物的自己。

在選舉之後呢,不管是誰當選,韓市長都會得到安排,就算沒有當選總統也會在國民黨內部的重要性提升,成為真正說話有力量的大咖角色。

相關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