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TNND、恁爸等你」弄巧成拙? 知識藍、經濟藍選票大流失!

分享:

韓國瑜「TNND、恁爸等你」弄巧成拙? 知識藍、經濟藍選票大流失!

2019/09/12 05:22:44文/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日前夜襲新北時,以「他奶奶的」、「恁爸等你」等粗話反擊黑韓產業鏈,不過據《品觀點民調中心》統計,有41.5%的民眾其實不認同韓遭到抹黑說法,而他超接地氣的「氣口」,雖引鋼鐵韓粉高潮,卻讓國民黨部分黨員眉頭一皺,多數知識藍更表態,看到近來韓國瑜藉大酸連勝文、丁守中,和髒話連環爆來拚選戰,這張票真的投不下去。

韓國瑜三重造勢看似成功,但最後餘韻卻始終環繞在韓粉噓馬前總統下台以及韓式「驚」句,《品觀點民調中心》調查顯示,41.5%不同意韓國瑜遭受到抹黑的說法,30.9%選民表示同意,其中泛藍支持者66.8%同意韓國瑜遭受到抹黑。

顯然韓國瑜此牌打的並不恰當,中央黨員連勝文也搖頭,表示「我講真的,我不是也一天到晚在修理(柯),但你有聽到我罵他『髒話』過嗎?其實激動的方式,可以用比較斯文的字眼來表達,當然這個我想隨著選舉慢慢開展,我相信也是會做一些調整」。

連勝文建議韓國瑜,激動的情緒可改用斯文字詞,也呼籲泛藍選民不是挺個人,而是挺整個「國民黨團隊」,不理性的支持只怕會流失部分選票,讓選戰更加艱難,為了黨團結他表示,「不管是誰擔任國民黨的候選人,我相信以國民黨的慣例,都會推出一個能夠,真正把事情做好的執政的團隊」。

另外,連勝文雖不放棄喊話「郭董」郭台銘,「我一直認為如果郭董事長跟韓市長,能夠攜手合作的話,這會是中華民國有史以來,近代史上最強的一個執政團隊」,不過如今郭董已正式宣布退黨,切割藍營,韓國瑜恐面臨經濟藍、知識藍選票大流失,固守鐵票倉的庶民戰術看來已無法扭轉局勢,下一步究竟該如何走?韓國瑜真要要好好思考。

 


直播轉載自 中國國民黨KMT 臉書

 

 

【延伸閱讀】
※新北造勢扳回一城!韓國瑜支持度重回三成
※郭退黨起義「還是不夠力」三雄激戰仍輸韓
※「三腳督」快成局郭蔡經濟能力在伯仲之間
※反送中助攻蔡英文 國民黨嗆「以獨引統」

相關新聞